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春华秋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

  

灿烂辉煌的2019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0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欢庆元旦活动在1230日下午1600在学院各个公寓楼大厅成功举行。大家跟小编来一起看看精彩的瞬间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喜气洋洋的大厅,大厅里挂上了红灯笼,中国结。

 

 

在元旦中我们推出了猜字谜活动。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猜出谜底,并开心的领取属于自己的小奖品。

  老师以及同学们以写对联和心愿贴的形式为建院送上祝福语。

 

弹瓶盖虽然简单,但大多数同学还是因转圈之后产生的眩晕感而无法比赛,但同学们还是积极地参与其中。

面对糖果的诱惑,筷子夹糖果游戏虽然困难,但参与的同学应接不暇,使这个游戏成为全场的焦点。

 

 

推瓶子看似简单,,实则是对力度和腕力的一种考验,成功的人寥寥无几,让同学们对这个游戏望而生畏。  

    

 

短暂的时光,总是不轻易的流逝。但值得庆幸的是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新年的阳光将洒在我们身上,新年的春风吹在我们脸上,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在学习、工作以及其他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收获,再创辉煌!为此,小编在这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建院芊芊学子学新年快乐!!


上一条:辅导员给你的一封信

下一条:春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