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


2020年9月18日在3号公寓楼1楼会议室,学生处组织团委、各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学生公寓近期工作情况

1、晚查宿工作中,仍有学生人在宿舍但不按时签到的问题,请各系加强教育,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2、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在周末应及时审批假条,并关注学生外出喝酒、翻墙、不打扫宿舍卫生等问题,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落实,加强教育管理,避免同样问题重复发生。

3、5号公寓楼即将投入使用,安排全院女生入住,各系应及时告知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谁使用,谁负责,谁损坏,谁赔偿。

4、由于4号公寓楼仍作为隔离点使用,综合考虑今年招生情况,房源较为紧张,遂对1、2、3号楼进行宿舍整合、分配,保障6人间标配。

二、学生处近期工作情况

1、因合作办学,市政工程系18水利班成绩无法按时录入,故学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等工作的报送时间向后顺延一周。

2、2018级求职补贴工作较往年有所提前,具体工作要求见学工群通知。

3、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新增岗位5个,并对部分岗位的薪酬进行了调整,工作要求详见后续通知。

4、2020级迎新筹备工作和报到当天相关事宜,学生处、团委、各系按分工和部署有序进行,保证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5、会议就“关于开展创建无烟校园的通知”进行了讨论,并着重对学生教育方式、教育效果、考核方式等交换了意见,会后发文执行。

三、其他商议事项

1、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全院量化统一问题。

2、值班备勤工作落实责任到位问题。

3、辅导猫更进一步实现学生科学管理等技术性问题。


主持:刘小慧

参加:陈国梅                

 关明月          孟向辉  王志勇  



学生处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下一条:“抒发感恩之情,收获心灵健康”教师节心理健康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