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

6月8日下午,学生处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各系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刘小慧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刘小慧对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反馈,要求各位学生管理工作者积极发挥育人作用,加强学生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建党一百年文艺汇演、毕业生返校、2020级学生军训等重大活动顺利开展,并就临近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做重点强调。

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对本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点评,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针对需要改进之处提要求,希望全体学工人员以高度责任心,履行工作职责,创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做好学生的导师和引路人。

 



学生处

                              2021年6月8日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返校指南

下一条:宁夏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口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