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返校指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你们好!

盛夏已至,你们终于要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节里返校,迎接属于你们的毕业季,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为了迎接你们“回家”,学校已做足了准备,静候你们归来。

为了大家能够平安返校、顺利离校,这里有一份返校指南,请大家查收。

 

 

★返校防护

返校时间:2021年6月15日-17日

 

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提升防盗防诈骗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入校时主动配合门卫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

特别提醒:外省返校学生须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如确因身体原因不方便返校,建议取消行程。

 

 

 

 

 

★划重点

返校后请第一时间到辅导员(班主任)处及时办理相关离校手续,避免因离校手续不齐全影响毕(结)业证书正常发放。

返校期间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做到仪容大方、语言文明,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当代大学生行为规范和道德准则。

期待6月15日的到来,让我们再次相约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