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血迷彩 青春飞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


站军姿,齐步走,踢正步……

炎热的太阳在磨练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毅力。6月22日是军训的第四天,四天时间里,同学们从刚开始的懒懒散散,参差不齐,到今天的井然有序,整齐划一,用统一的脚步丈量操场,用拼搏的汗水强健体魄,用优异的成绩回馈青春!

我们是莘莘学子,也有铮铮铁骨

在烈日下挥汗如雨,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反复练习,一遍遍的队列训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力求动作标准。

坚韧不拔,向阳而站

严格指导,细心教导

挺拔的军姿,傲骨的情怀,短短的几天却塑造了同学们对人生最好的感悟,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和能力。迎来朝阳,送走晚霞,是这群迷彩的身影,这里有你们辛苦的汗水,也有你们的欢歌笑语。

烈日炎炎,锤我意志

训练场上,同学们豪气冲天的口号声、脚步声、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起放声齐唱积攒力量,在训练的过程中培养了彼此的默契和集体荣誉感,你们的身影已成为校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水杯也有纪律要求

一杯绿豆汤,老师暖心的关怀

不曾抬头望远,不知远方在前,不曾忍受痛苦,永远不会知晓自己潜力无限。军训才刚刚开始,明天又会谱写出怎样的乐章呢?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