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倾听 迷彩交响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

14天的军训已接近尾声,嘹亮铿锵的口号使整个校园激情四射、活力绽放,青春跳跃的音符谱写出一首欢快激励的迷彩交响乐,回荡在仲夏的校园里。

第一乐章 队列曲

摆臂、踢腿、对正、看齐,简单的动作重复做,力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军人的挺拔身姿。

 

 第二乐章 学习曲

党史学习、主题班会、红歌学唱、爱国影片、专题宣讲、现场演练,注重学生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提高学生安全防范。

 

 

第三乐章 科目曲

  军体拳、匕首操、警棍盾牌、战术综合、医疗救护,不同的科目,不同的出彩,完美地诠释了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

      

 

 

第四乐章 内务曲

  “豆腐块、一条线,严明的纪律作风,优良的行为习惯,培养自律人生,奠定成功基石。 

 

 

 

  这首迷彩交响乐即将结束,7月2日,2020级全体军训学员将以精彩表现完美地落下休止符。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15公里军训拉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