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 打赢疫情防控战”主题教育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6 】

为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引导学生面对疫情正确认识,积极应对,端正心态,同时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学院开展了“凝聚青春正能量,打赢疫情防控战”主题教育活动,号召我院广大学生用画笔、感悟和声音讴歌抗“疫”英雄,礼赞抗“疫”事迹,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学院广大学子的关注,并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活动共收集绘画书法作品、征文、朗诵视频140余个。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绘画书法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征文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朗诵视频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期末及暑假期间安全教育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