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

各系: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月”活动的通知》(宁建院党〔2020〕40号)的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月”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塞上儿女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征文时间

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28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文笔流畅围绕“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讴歌伟大祖国和自治区发展伟大成就,讲述对全国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奋勇战“疫”、共克时艰的感想体会,展示全区各族群众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和衷共济的深厚感情及光荣传统、展现宁夏悠久的历史、包容的文化、宜人的生态、宜居的幸福等,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华民族、对家乡的热爱。

2、作品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不能用活动主题为作品名称)。

3、参赛作品需设封面页,封面页需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年龄、所在系、联系方式、指导教师。参赛作品以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形式报送。

4、作者需要在文本中附本人生活照2张。照片大小要求不小于1MB。

5、每篇作品只允许有一名作者署名,作品须是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剽窃,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凡上报作品主办方自动获取版权

四、活动要求

各系应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按照文件要求,在全系范围内积极组织征文活动,保证征文质量,并于2020928日前以系为单位将推送征文(电子版)报送学生处。(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环境工程系分别推送10-15篇;市政工程系、设备工程系分别推送8-12篇)

五、活动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将由学院组织集中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得一、二等奖项的指导教师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联系人:苗昊岩

电话:09512138136      邮箱:465890529@qq.com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9月21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入校管理及请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