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战“疫”之路,共克时艰——学院资助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

    疫魔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时艰。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关键时期,学院心系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筹力量,积极主动开展防疫抗疫工作。学院多渠道、多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学院的关爱,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度过疫情期,以阳光心态面对困难和问题,积极向上,自强不息,配合学院打赢疫防控阻击战。

    截止目前我院为在校学生发放物价补贴11.781万元;助学金 198万元;新疆籍学生助学补助3724元 ,累计发放总金额210.1534万元,涉及2464人次。按照学院常规工作安排,目前正在开展学院学期奖学金评审工作,预计学院学期奖学金发放金额约为33万,涉及690余人,此工作将在3月底完成评审,4月初完成发放。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的通知》,开展疫情期间家庭经济贫困学生资助工作,预计发放14万涉及人数50余人。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特别是因疫情出现困难的学生,综合利用各类资助政策及时提供帮助,确保学生不因疫情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叮~有几笔钱到账了

下一条:宁夏建院2019续贷网上填写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