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同学,看下你的钱包,有笔钱到账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

    刚刚,到了!到了!本学期的学院奖学金、校内资助金、中职国家助学金到账了。这感觉就像春暖花开正当时,夏日暖阳照心间

第一笔:学院奖学金

    获得学院奖学金的广大小伙伴们,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学期奖学金如期赴约到账,同学们赶快去查看自己的银行卡吧!

第二笔:校内资助金

    获得学院校内资助的小伙伴们,注意啦,疫情期间,学院领导高度关注你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你们顺利渡过疫情期。

    温暖来啦!今天下午校内资助金已发放到各位同学手中,请各位及时查收。

第三笔:中职国家助学金

    获得国家助学金的中职小伙伴们,注意啦!没有错,你们的助学金已经到账了!请各位小伙伴注意查收!

    当然,还有些公示名单中的小伙伴没有发放成功,别慌。只需去辅导员处核对信息,等待下次发放即可,未发放成功人员名单附下方!

此次反馈的打卡失败原因处理:

    1、标注账号状态不正常,请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去就近的宁夏银行柜台前激活即可。

    2、标注用户名不同,请核查姓名和银行卡号是否匹配,如姓名中的字是否错误或是否使用他人账号,核查后重新报送班主任即可。

    3、标注银行卡号错误的,请核查银行卡号报送是否正确,核查后重新报送班主任即可。

 

    所有同学,为了奖学金二次及时、顺利发放,激活银行卡号后,请一定告知班主任。学生处根据各系反馈重新制作发放表,报学院财计处进行第二次发放。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发放奖助学金时,一定要认真核对信息,认真核查所有信息,切记不能使用他人的账号。

    最后,温馨提示:同学们奖助学金已经发放到手中,还请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合理支配,为自己的学业与梦想添砖加瓦,把每一分钱都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上一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第1号预警:警惕“注销校园贷”骗局

下一条:新增的这些你都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