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之家 > 正文

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第三届主席团竞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

20191028日下午430分,学院在七号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第三届主席团竞聘大会。竞聘大会由第二届自管会主席杨欢欢同学主持。

本次竞聘大会秉着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24位竞聘者分别发表演讲,阐述自己所竞聘的职位,竞聘优势,以及竞聘成功后的工作计划。从竞聘者的演讲中,观众能够深刻体会到选手对此次竞聘工作的认真程度和极大热情,每位竞聘者对自己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明确的定位,通过参加竞聘,也是对选手的一次锻炼,有利于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后,学院将根据竞聘结果,筹建学院第三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并继续发扬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为学院服务,为师生服务,努力提升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第二届自管会成员及本学期自管会纳新成员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创建温馨之家—宿舍评分

下一条:九月份宿舍卫生大检查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