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活动进公寓,全力做好返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

  5月18日上午9点,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在公寓办公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支部进公寓活动。会上,刘小慧同志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从学生进校测温、洗手消毒、系部报到、入住宿舍等各环节都做了逐一说明和任务安排,重点强调了学生宿舍的卫生、内务、通风、消杀、信息核对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及返校后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头对各栋公寓楼宿舍卫生、内务、通风、消杀等展开巡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并对一些细节性工作提出建议。为提升宿舍思想文化建设,巡查过程中,所有人员亲手整理学生床铺,归纳物品,并为同学们写下温馨小寄语,欢迎同学们归来时也希望同学们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努力创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后勤物业、宿管、保洁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员扩大会议之保密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