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培养劳动意识,学会承担责任,感受生命珍贵”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简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

“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学会承担责任,感受生命珍贵,塑造自己,实现劳动育人目的,3月12日中午12点,学生处在1号餐厅前组织开展了以“培养劳动意识,学会承担责任,感受生命珍贵”为主题的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为领养绿植,同学们根据前期报名情况现场签到并挑选自己心仪的绿植, 大家纷纷表示:“小种子成就大梦想,通过领养多肉更加热爱生活与劳动,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来改变世界”。

本次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劳动意识,提高动手能力,学会承担责任,感受生命的珍贵,还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劳动品质,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