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从“心”开始,积极生活|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19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心理档案,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8日,学院在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全校共有1300多名新生参加了普查,学生使用本人手机在现场指定平台上完成测评。

  

本次普查采用线上测试,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心理委员,为参测同学仔细讲解了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通过心理普查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心理素质。

     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感谢各班老师与各班心理委员在心理普查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你们都是最棒的!

 

 


上一条:通知!宁夏建院第六届5 •25心理健康节来啦!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委员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