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

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圆满完成

 

为准确把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监护,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结合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试点测评的通知,为做好我院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学院于20191016日对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心理委员针对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展开培训。

 

 

培训由心理咨询室杨继玲、苏甜甜老师负责,主要针对测评系统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向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心理委员进行现场讲解,并对相关问题做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是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可以帮助各位老师以及心理委员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熟悉操作流程,提升心理健康测评的准确性,确保心理健康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委员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