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主动心理咨询、坦然享受生活”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院围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5.25心理健康月组织开展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为更好的宣传本次活动,学生处于2019522日中午在一号餐厅前开展了以“主动心理咨询,坦然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方便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一是由心理健康老师现场讲解相关知识。二是通过宣传资料让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三是活动现场设置了心愿箱和签字横幅,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咨询意愿投放和条幅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从而关注自身发展,提高自身素质,构筑和谐完善的内心世界,开发自我潜能,促进自我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好难......”不怕,我们不离不弃陪伴你——致2019级新生

下一条:宁夏“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主会场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