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通知!宁夏建院第六届5 •25心理健康节来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目前我院学生还没有复学,在家里学习的你们是否已经开始期待着快点返回学校呢?在这特殊的时期我院心理咨询室结合当下实际,利用我院第六届5 •25心理健康节时机特向全院师生奉上系列心理活动,在家里的你只要跟着我们的节奏动动手指,精美奖品就可以拿到手哦。

    具体活动及要求如下:

 

    以上所有活动参与者均可获得综合素质加分,获奖者有丰厚奖品和荣誉证书可拿哦,可同时参加多项活动,活动具体开展方式与奖项设置等相关事宜可咨询(辅导员)班主任。也可通过建院心理有约QQ:334418823,查看详情。

    21天打卡小确信活动与共读会活动需提前报名参加,报名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影宴”、“非常时期的家主题征文”、“心理咨询室Logo设计”直接交作品即可,无需报名。

 


上一条:第六届5·25心理健康节21天打卡小确信活动一周优秀展

下一条:从“心”开始,积极生活|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