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新的学期,用“心”出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

学期伊始,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欢迎大家重新回到了建院这个大家庭。新的学期,你是否还适应,但是大家不要担心,我们心理咨询室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这些。如果大家有任何不开心的事情,欢迎大家来这里。

咨询内容:人际关系,恋爱关系,还有跟父母的关系,莫名其妙的不开心,自己的学业之类的都可以来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师安排表

时间

星期

星期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上午(09:00-12:00

马聪

魏红

马雅妮

苏甜甜

白园园

午(12:30-1:30

杨继玲

杨继玲

魏红

杨继玲

杨继玲

下午

2:00-5:20

陈新玲

白园园

马雅妮

龙龙

马聪


预约方式:来访者可以采用电话QQ预约和亲临预约两种方式进行咨询,心理咨询室将为您提供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

如需预约班级团体心理辅导,请心理委员以班级为单位联系中心老师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0951-8699852

线上预约宁建院心理有约QQ334418823

预约地址:鉴定所一楼学生处

咨询地点:鉴定所一楼最北边心理咨询室

咨询须知:预约与咨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20-17:00

请提前半天预约,迟到20分钟以上需要重新预约,如因特殊情况法前来进行咨询,请提前致电取消预约。每次面谈咨询的时间一般不超过50分钟,和咨询师见面前请先整理一下自己想要解决的问题,以便于更好的向咨询师表述清楚。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长长的疫情,见证了我们祖国的伟大。高考延期,奥运会延期,我们延迟开学。但是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我们战胜了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又回到了这人间烟火气。新的一学期,让我们满怀感恩与期待,向更优秀美好的自己出发吧。



上一条:“和谐宿舍关系,温馨校园生活”主题活动

下一条:“抒发感恩之情,收获心灵健康”教师节心理健康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