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和谐宿舍关系,温馨校园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

你听说了吗?心理咨询室又要搞大事情了!快骑着你心爱的小摩托,载着你美丽or帅气的舍友们来参加这次别出心裁的活动,带走专属的寝室记忆可好?

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寝室成员互相了解,营造和谐校园。学院将于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开展以“和谐宿舍关系,温馨校园生活”为主题的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活动时间:92810中旬

活动对象: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敲黑板,划重点!

活动流程看下面:

1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在辅导员(班主任)处报名,每班至少一个宿舍,多多益善,上不封顶!

2在辅导员(班主任)处报名成功的学生,需要在辅导猫上查询“和谐宿舍关系,温馨校园生活”信息收集任务,并填写“我的信息”表格(表格内容见附件1) 参赛宿舍全体成员均要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3宿舍成员利用空闲时间相互背诵其他人的信息。10月中旬晚自习时由学生处心理咨询室老师进班与学生交流相互了解程度,并进行评分。(评分标准:每人将被随机提问十个问题,宿舍总分=全体宿舍成员答对题数之和/宿舍总人数。例:得分=10+4+9+8+8+8/6=7833分)

4最终分数将会在公众号里公布,获奖宿舍派一名代表到学生处领取奖品。


附件1:我的信息

1你的宿舍号

2你的姓名

3我的手机号是多少

4你在这个学校认为最适应的科目

5你认为现在学习中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6建院我最喜欢老师的名字

7所有学期里我考的最好的一门课

8夜晚我最希望的入眠时间

9我最喜欢的运动

10舍友做过的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情

11 过生日时我希望收到的一份礼物

12 我毕业后我想从事的工作


填写要求:

1请填写和自己有关的表格,截图后点击提交。

2请牢牢记住宿舍其他同学的所有信息(根据截图)。



上一条:返校心理调适指南

下一条:新的学期,用“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