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我院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

  时光轻抚,带走了银杏叶的 ,也将金黄的秋色洒满宁夏建院的每一寸土地。

  从十月中旬开始,心理咨询室就开始筹划准备一年一次的大学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并于十月下旬对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测评工作培训,经过各方的积极配合和认真工作,本学年的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于今日正式拉下帷幕。

  在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室老师安排各系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为期两周左右的测评工作,我院一千多名新生已全部完成网上测评,并且对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下来一个月,工作重点将转向我院全体学生,会在近期举办一些主题心理活动,并开展日常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如班级团体心理辅导以及个体咨询等活动。当然也会随机抽取一部分幸运的小可爱来参加主题活动,带你体验心理学的奥秘,让你带走快乐与收获。那么,你准备好    这里向所有参与测评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


上一条:关心伴成长,润物“细无声” —— 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党员老师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们的青葱岁月| 遇见团辅,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