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

20201113日,星期五,下午两点整,此时建院的学生们大都已经将快乐闲适的周末生活收入囊中,在建院1号阶梯教室里,班级心理委员的第二期技能培训正井然有序地开展着。

经过学生处心理咨询室老师大半年地编排与校正,我院第一本《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指导手册》终于与各位班级心理委员正式见面,并将陪伴他们走完接下来的班级心灵护航员的旅程。

本次培训的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魏老师为心理委员讲了第一部分院心理咨询室简介与对心理委员工作基本要求,在培训的开头用seven up小游戏暖场,白老师讲了第二部分心理委员工作原则和心理委员自我成长。

经过本次培训,加强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与责任意识,同时使我院心理工作的四级体系更加完善,心理委员们也将建起一座心灵的沟通桥梁,把建院所有学生与心理老师联系起来,为我院的心理工作锦上添花!



上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呵护心理健康”我院举办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专题讲座

下一条:做担当奉献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