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促进“心”成长,护航有我】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室沉浸式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5 】

为更好地普及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全面了解校内心理健康服务资源,3月15日至4月13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室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促进‘心’成长,护航有我”沉浸式体验活动,全院共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室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心理自助系统、宣泄室、唱吧室、按摩放松室、沙盘咨询室和VR设备从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团体辅导和心理咨询预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我院心理健康咨询室各功能室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让来访的同学对心理咨询的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分成几组体验各类项目每位同学通过亲自参与沉浸式体验在聆听、思考、交流中,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体验活动很有意义,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适当放慢脚步,调节自己,寻找适宜的方式减压,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才能促使自己更加优秀,同学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此类心理辅导体验活动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释放了压力、治愈了心情、获得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放松,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心理健康素养。

同学们

心理健康咨询室

心灵的温馨港湾

来这里

你可以

放下压力

收获快乐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2023年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向“心”出发,心理咨询室开放预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