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 】

2020年9月27日10:30,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双创中心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进行政治学习。通过观看视频《战狼2的启示》、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自学《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名词解读,使全体党员对国家信仰和个人信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将所学所想与学工工作、思政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重心和抓手,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和践行“立德树人”的要求,更加突出政治意识,强调理想信念,不断总结提高学生思想意识和综合素养的新思路、新方法,用实际行动铸魂育人,用满腔热忱传承信仰。

(撰:王志勇  摄:程艳丽)


学生处直属党支部

2020927





上一条:“培养劳动意识,学会承担责任,感受生命珍贵”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简讯

下一条:党员扩大会议之保密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