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史崇德,求实创新”主题研讨--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

 416,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1会议室进行集中党史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学史崇德,求实创新”。各位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结合学习情况,就如何脚踏实地,求实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等方面围绕自身工作开展了主题研讨。支部书记刘小慧同志指出,各位党员要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抓重点、务实效,用学习武装头脑,以学习指导工作,在务实基础上勇于创新,要把握创新的关键点在于“接地气”,要不断学习,善于总结反思,掌握客观规律,才能更好地创新工作,才能真正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题研讨后,支部利用学习通平台,组织处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形式,又提高了党员学习能力、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逐步完成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在支部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性学习氛围。



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

2021416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绿码校园,安全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