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消防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

49日下午,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创客中心集体观看学习《全国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中消防事故案例与消防实验为例,进一步强调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公寓用电安全,以生动的案例,揭示了在公寓中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乱接私拉电线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造成的严重后果。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认知水平,对公寓如何进一步做好用电安全,加大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安全无个人等有了明确思路,为后续如何更好地开展公寓安全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后续,学生处将继续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加大宿舍卫生、纪律、安全检查力度,更好地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对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各项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学生处还组织8名宿管人员参加了直播学习。

 


上一条:参观交流,共促提高

下一条:抗击疫情,你我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