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参观交流,共促提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5 】

    4月14日上午,陈国梅副院长在学生处刘小慧副处长的陪同下前往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目前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和学习。财经学院荣标副院长、李润安副院长等人热情接待。荣标副院长就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宿舍区域及隔离区域等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一行人前往综合服务大厅,整体参观了解学生事务大厅、辅导员之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场所的布置理念、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日常管理等,期间,还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从场地、人员保证到具体事务、职责等做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开阔工作思路,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消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