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

各系: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各系要按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迅速反应”的原则,做好学生各项管理工作,严格要求学生行为规范,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获取正规渠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恶意传谣或造谣的,一经发现严厉批评教育,视情节给予严重警告以上处分。

二、全体学生要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完成信息收集工作,要做到每人必报、每日必报、遇事必报,对在信息收集过程中故意缓报、隐情不报、迟报误报、信息漏报甚至失踪不报等现象,计入个人诚信档案,学期综合素质成绩直接记为零分,取消全年奖助评优评先资格。情节严重、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一律住校,不得办理走读,不得随意出入校门。严禁翻越校园围墙、宿舍门窗,一经发现将按学院规定从重处理。

四、正常教学期间学生要按规定时间离开宿舍。因特殊原因需滞留宿舍的,应持有效请假凭证。对无故私自滞留宿舍的,给予通报处理。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5月10日



上一条:宁建院2020年第六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宁夏建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