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

3月15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王志勇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文件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

第二项议程,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位党员窗体顶端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指出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听取意见,沟通思想,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改正缺点,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力争使支部各项工作有内涵、有提升。

刘小慧同志围绕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增强业务性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同时要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将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特点,取长补短、互帮互助,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刘小慧、杨继玲、罗彦成三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

 


                                              学生处直属党支部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学史崇德,求实创新”主题研讨--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培养劳动意识,学会承担责任,感受生命珍贵”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