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关心伴成长,润物“细无声” —— 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党员老师进宿舍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

  我院五号公寓楼已经投入使用了一段时间,宿舍明亮,宽敞。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把自己的“家”收拾的很温馨,有粉粉嫩嫩的床帘,有摆放整齐的洗漱用品,有各种各样的玩偶。但是,有的宿舍的门一开就会碰到床边,这样不仅会碰坏门边与床边,还可能会影响到学生之间的人际关系。针对这个问题,学生处开展了关心伴成长,润物“细无声”学生处党员老师进宿舍活动。

  活动提前准备好了防撞条,剪刀,双面胶等。冬日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老师们的心里也暖暖的。老师们依次检查需要防撞条的宿舍,老师们说女孩们都爱漂亮,我们要贴的好看,所以要反复对比选出最好看也最合适的位置。这个贴的不好,贴到上面了,有些不好看,我们往下贴一点,老师蹲下来仔细检查,力求做到最完美的样子。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把所有楼层都贴完了。在贴的过程中,有学生下课回来,身上散发着青春阳光的气息,面带微笑的给老师说辛苦了,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同学的身边是老师们对学生的爱。我们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建院度过三年快乐、难忘的时光,不断提升自我,培养技能为社会作贡献。


上一条:做担当奉献的教育工作者

下一条:我院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