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动态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室为在校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

心理咨询将协助您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帮助您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帮助您处理好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困惑,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

一、预约须知
1、预约时限
心理咨询需要至少提前1天预约。
2、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951-8699852

(2)预约QQ:334418823
(3)现场预约:值班心理咨询师办公室(学生处办公室)预约

(4)心委预约:如需预约班级团体心理辅导,请心理委员以班级为单位联系中心老师进行预约。
3、预约安排

电话与现场预约为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14:00—16:50。咨询室工作人员将根据您的要求(时间、希望会见的咨询师、想要约谈的话题等情况)安排好对您的服务咨询迟到20分钟以上的,视作自动放弃咨询需重新预约。
4、预约取消
如您因特殊情况无法前来进行咨询,请您至少提前半个工作日致电0951-8699852取消预约。

5、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预约值班安排表

时间

值班老师

预约方式

单周

杨继玲

电话:0951-8699852

QQ:334418823

现场预约:工作时间到值班心理咨询师办公室(学生处办公室)预约

双周

苏甜甜

心理咨询师简介

1、杨继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情绪情感,学业问题,人际恋爱等。

2、苏甜甜,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情绪放松,处理抑郁,焦虑情绪,人际关系,自我认知重建,恋爱与性心理疏导等。

3、陈新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新生适应,人际交往,情绪情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

4、龙龙,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新生适应,人际关系,情感问题,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

5、高爱香,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适应,人际关系,情感等


上一条:第七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辅导员心理危机识别培训活动简讯

下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呵护心理健康”我院举办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专题讲座